珍珠

The first day of renascence

鹿鞠动画/漫画出场mark

网页搜索的时候在360问答看到的,感恩

动画版


64集 云彩真是好啊...干劲ZERO的男人   (中忍第三场考试,鹿丸与手鞠的精彩对战)

124集 野兽暴走 所向无敌(最后5分钟鞠出场救鹿)

125集 木叶同盟国 砂之忍者   (手鞠在鹿丸面前展示实力,以斩斩舞打败多由也,转头孩子气一笑。鹿丸把手鞠比作“比老妈还恐怖”的女人。)

135集 没有遵守的约定   (宁次、丁次等人被救回木叶治疗,鹿丸和手鞠在手术室外等候,手鞠对鹿丸进行“教育”。见证鹿丸燃起斗志的誓言)

142 监禁机关的三恶人   (我爱罗,勘九郎,鞠与鹿及木叶忍者学院的小忍者们告别,末了鹿丸说:“那么,你们一路小心。”我爱罗,勘九郎答应了一声后就走了,只有手鞠一人回头说:“再发生什么事,我们还会来帮忙。到那时再见了,爱哭鬼。”鹿丸温柔地看着手鞠回应道:“真是啰嗦啊!所以说女人就是女人。”手鞠笑了。)

217-220集 木叶增援砂隐与匠之国忍者对战   (鹿丸关键时刻英雄及救美,然后两人旁若无人相互调侃,最后并肩作战,打败恶女,手鞠倾情一笑)

222集 晓,始动   (鹿丸与手鞠一起处理中忍考试的相关事宜,被误会在约会。 )

227集 疾走吧勘九郎!   (鹿鞠清晨送别,超有爱。手鞠鼓励鹿丸早点成为上忍,鹿丸不好意思抓头。)

295集老僧的祈祷   (节目最后的小剧场中,鹿丸和阿斯玛开玩笑说要把鸣人疾风传改成鹿丸疾风传,而鹿丸疾风传的图片,左边是手鞠的倒影,右边是鹿丸的倒影)

剧场版 鸣人之死   (在最后结局部分,片尾曲唱完以后,鹿丸先说:“真是的”,然后就闭上了眼睛。接着手鞠开口说:“就是因为交给那个家伙”,鹿丸立即睁眼,余光望向手鞠。)

剧场版 火之意志继承者

漫画版


单行本第十二本第一百零六话至一百零八话

单行本第十三本第一百零九话--木叶舞动!   (中忍第三场考试之战)  单行本第廿四本第二百一十三话至二百一十四话   (与多由也之战)

单行本第廿六本第二百三十五话--任务失败!   (手鞠在手术室门外安抚鹿丸)

单行本第廿八本第二百四十七话--砂忍者村的入侵者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